一桶油漆

随缘💤

【IMG】无题短打

*圈地自萌勿上升


*搞搞战队拟人,少年黑马imt×战场老手gr


*很短很短很短的oc慎入


*奇怪的cp增加了!【狗头】









    漫天飞舞的雪花纷纷扬扬,落在昂起头的少年清秀的眉眼间。


    闪着寒光的利刃架在gr的脖子上时,gr只感觉到心脏在突突地跳,整个身子僵在原地。


    但是他感觉不到对方的杀意。


    他小心地抬头看向面前面无表情的imt,冰冷的刀似乎下一秒就会割断他的咽喉。gr翘起嘴角,松开手里紧握的十字镐,把手举到两旁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


   “之前在小组赛把你打下去了,没想到你还居然是隐藏实力啊?”gr笑眯眯地调侃道,“是我低估你了。”


    “要杀要剐任君差遣,但是我是不会认输的。”


     imt眼皮跳了跳,然后松开手,刀啪嗒一下掉在地上。


    他凑过去,看着疲惫不堪却嘴硬强撑的gr,伸起手用指腹轻轻抚摸他脸上的伤痕。


    gr皱起眉瞪着他,抓住他的手腕狠狠地甩开他。


   “你什么意思!?”


   imt若无其事地甩甩手,看着恼羞成怒的gr淡淡地说:“输赢对我来说没关系,我想要做的,是打败你。”


  “推翻你统治的王朝,看你落败时的落魄样子。”


   “前辈,我想要做的,只是想跟你站在一起而已。”

    

    




   imt反杀gr这件事已经在他夺冠后传得沸沸扬扬的了。

   


   大家都跃跃欲试想要挑战imt的实力,见识见识这匹黑马的厉害之处。

 


   只是可惜的是imt整日不见踪影,不来训练不约友谊赛,简直跟与世隔绝了一样。



    倒是gr,约友谊赛训练赛跟停电网卡似的,每周不来个三四次浑身不舒服。

    


    在gr约遍了各个队伍后把目光瞟向了专心修禅的imt。他本着打探对面底细的原则,按耐着莫名其妙的激动敲开imt房间的门。



    imt伸个懒腰拉开门,抬眼看见嘻嘻哈哈的gr靠着门框抱着手。



    “有空吗?有兴趣打友谊赛吗?”



    imt挑挑眉,语气里略带遗憾:



   “啊你知道的,我不喜欢社交……”



   gr撇撇嘴,眼睛里闪过一丝失落。接着imt拔高了一度声音懒洋洋地说:



   “不过是gr前辈的话,我可以应约。”



   gr愣了愣,眼眸染上笑意。



   “那这一次,我会打败你。”



  “谁会溃不成军还不一定呢。”






*沦陷。


评论(39)

热度(1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