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泊色月牙

随缘💤

【卡茶】队友之间过什么七夕




*圈地自萌勿上升

*看个乐呵,七夕快乐





  


队友之间过什么七夕

/漆漆




  



01

训练时的中场休息,一茶像往常一样无聊地刷着手机,用碎片信息填充自己的空余时间。yy里卡梦和傻兜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那位“愚蠢的指挥位”的声音不知为何总牵动一茶的心。他没认真去听,却总能捕捉到卡梦的字句。忽然他刷到孤寡青蛙的下单推荐,这才如梦初醒地想起明天是七夕。

  

正巧这时卡梦在yy里轻笑了两声,横冲直撞地冲进一茶的脑子里,把他的大脑切短路了一刻钟。

楼下的卡梦手机突然振了振,屏幕上亮起来,卡梦眉头一皱点开了未读信息栏,一下跳转到一茶的对话栏。


  

Tea: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

AK:七夕吗

Tea:肯德基疯狂星期四!

AK:?


  

然后卡梦听见一茶大声插进yy里的闲谈:“哎,明天要训练吗?”

无心回了句废话,傻兜调侃:“怎么,七夕要跟谁去约会吗。”

卡梦挑了挑眉,听见一茶磕磕巴巴地解释道:“不是,队友之间过什么七夕。”

“我是说,我们出去吃KFC吧!”




  

02

第二天一群人中午排位后扒拉了几口米饭垫垫肚子。卡梦一边嘟囔着点外卖不就好了吗,一边被一茶喊着“小卡同学”哄骗上了车。他们俩坐在后排,车窗外沿途有连绵柔软的白云,耀眼地翻滚在澄澈的蓝天中。

  

今天的一茶跟平时没什么不同,眼里含笑,黑色的T恤衫把他瘦得没几两肉的身体罩住,卡梦从他宽大的领口看见了锁骨。他看着有些出神,没听进一茶碎碎念了什么,连着被他喊了好几句他的名字才回过神来,这时一茶正盯着他看,凑得很近,脸上挂着流氓似的笑。

“干什么呢小卡同学,一直盯着我看,暗恋哥?”

卡梦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笑出声,懒得回嘴,换来一车的笑声和打趣。


  

  

03

KFC味道意外的还不错,一顿下来卡梦在一茶旁边听着他吹牛逼,感觉手里的炸鸡都香了不少。眼看皮皮限一副势必干饭到最后一刻的样子,一茶突然说:“要不我和卡梦出去买点奶茶回来喝吧。”

卡梦:啊?我没听错?不是无心?

无心:……?


  

总之卡梦就是被稀里糊涂地拽出门了,两个男人尴尬地并行在街上,穿过一对对甜蜜的情侣,与满大街的粉红泡泡氛围格格不入,非常突兀。

  

一茶先打破了凝固的空气:“呃,这附近哪里有奶茶店来着?”

卡梦叹了一口气:“我以为你知道呢。”

  

爱心元素装饰在街边店面上随处可见,与卡梦的粉色花衬衫一个色系,一茶感觉卡梦下一秒就要融进背景里。漫无目的地逛了三分钟,卡梦的榆木脑袋突然想到,怎么突然从一群人出来吃饭变成两个人独处了?一开始卡梦没怎么放在心上,随着他们似乎越走越远,卡梦觉得好像有点不太对劲。

  

奇怪的念头一旦跳出来,就如泉水汩汩涌出,在脑海来回来奔涌。



  

  

04

走了五分钟终于看见路边一家被粉色气球和人海淹没的蜜雪冰城,要不是店门前站着的巨大雪王玩偶太过引人注目和那隔了两条街都能听见的主题曲震耳欲聋之外,真的很难看出那是家奶茶店。一茶兴奋地拉住卡梦的手腕直往人海里冲,一路挤到前台,这才看见生意火爆的原因:展示栏上贴着的七夕活动


kiss送冰激凌

kiss1分钟送柠檬水

kiss2分钟送蜜桃四季春

kiss3分钟送草莓圣代

kiss5分钟送草莓啵啵

kiss6分钟送芝士奶盖莓莓


虽说这种七夕活动平常到司空见惯,但卡梦每次见到都会绕道走。不远处一对情侣正沉溺在浓情蜜意里,拥吻时紧紧环抱着对方和缠绵发出的隐晦的水声都让人遐想连篇,卡梦咽了口口水,偏过头去,心里却有种不妙的预感。

  

这不妙的预感在没过多久后成真了。下完单后的一茶跑过来找他,躲闪着他的目光随口来了一句:“要不要玩玩那个活动?”

  

卡梦早为那一瞬间做了完全的心理准备,真正被那一句话穿透耳膜的时候脑海里还是炸开了花,受到的冲击还是不可言喻的。所幸一茶抢在他第一句话出口前就在他耳边轻声叭叭了一大串:“反正我们都是直男,亲一个而已有什么难的对吧。你不说我不说没人知道我们是队友。免费的冰激凌不要白不要嘛------小卡同学------”

  

一茶眼巴巴地望着卡梦的眼睛,无辜地眨巴了两下,看见卡梦的嘴角抽了抽。

接着他便在一片嘈杂声里清晰地捕捉到了卡梦那一句“行呐”。


  


05

卡梦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答应下来的,尤其是他对上一茶眼睛的那一刻,他那颗反悔的心跳得更欢了。他看着一茶跟店员说了三两句后,在店员略带吃惊的目光下,一茶的手拉住自己的手腕灼下一片温热,也许是夏天太热。一茶扳着卡梦的肩,深呼吸了两下,声音轻得像流水淌进卡梦的心里。


“好吧,就一下,很快的。”


卡梦咬牙反驳:“你小子占便宜倒是挺熟练。”


一茶笑出声,又在说些调侃的话。卡梦却才发现他在抖,抖得不成样子。于是卡梦不说话,赤裸裸地盯着一茶的眼睛。


那双眼睛翻滚着水浪,蒸腾着云雾,映着八月海洋般的碧空,含着盛夏绚烂的阳光,而此时那双眼中,只有卡梦的影子。


一茶被盯得有些不好意思,嘟嘟囔囔了几句,卡梦瞥见他耳畔掠过的一抹红晕。


卡梦揽住他的腰,贴得更近了些,一茶挣扎了两下,有些不满:“干嘛?把便宜占回来?”


卡梦抵着他的额头,轻声说:“装也要装得像点不是吗,小茶?”


一茶舔舔嘴唇,有点心虚:“反正我们只是队友而已。”


卡梦的表情僵硬了一秒,笑意凝固在脸上,潜伏在腰间的手探进一茶的衣服里,拇指有些略带不满地摩挲着一茶的腰:“那队友之间过什么七夕,嗯?”


围观的一些小情侣开始起哄催促。没等一茶从卡梦的眼睛里找出答案,卡梦已经吻上了他的唇瓣。没有多余的纠缠,只是匆匆地便很快分开,如同小鸟轻啄一般,却好像在一茶的唇上印了某个印记。


蝉鸣,风声,喧腾的音乐,阳光落地噼里啪啦的声音,周围的尖叫和起哄声,通通充耳不闻,两个人相拥着沉默无言,唯一可闻的是错乱的呼吸和心跳。要是这时卡梦抬头看,就能看见脸红得像成熟番茄的一茶先生,可惜他的脑子里也是一片空白,遗憾地错过了这一番光景。





06

一茶从店员手里接过冰激凌和一袋奶茶,转身看见卡梦正在不远处等他。他俩并肩走在回去的路上,卡梦主动接过那一袋子奶茶,看见那个可怜的冰激凌没有被舔一口,在骄阳底下不断流着汗。


卡梦忍不住提醒他:“冰激凌……”


一茶突然站定,一脸严肃地跟他说:“你要吃我可以让给你,你为这个做出了太大贡献了小卡同学。”


卡梦很想骂他一句,但终究没骂出来。


他听见一茶说:“刚刚那个吻……”


“我是认真的。”他听见自己脱口而出。


一茶有些不可置信地“嗯?”了一声,歪过头来看着他,卡梦跟他对视,觉得他的反应有点好笑。他俩同时笑出声来。


卡梦扭过头继续往前走,把一茶甩在身后。他的步子一向很大,一茶追了两步,听见卡梦又在说那句话;

“队友之间过什么七夕”


一茶凑到他身边,笑嘻嘻地说:“情侣之间就可以过七夕了呗。”





07

“小茶,你说刚刚那么多人围观会不会被队友抓包呐。”


“那不是----那不是那都怪你磨磨蹭蹭的,24岁的老年人!”


“怪我呐,都怪我呐。明明是某个人自己僵硬得跟石头一样。”


“我那叫…我那叫营造氛围感!”


“……你的冰激凌要化了。”


“……本来想请你吃来着。要不再去玩一遍?”


“?想亲我回去可以让你亲个够。”








08(一些彩蛋)

一众队友在KFC里打起了排位,因为两个人迟迟未归。


kiwi担心:他俩不会迷路了吧。


傻兜:要不我去找他们吧。


傻兜走了没多远就看见了一家人气火爆的蜜雪冰城,正火热朝天地举行着七夕活动。一眼望去全是亲热的男男女女,母胎solo26年的傻兜正打算绕路走,突然眼尖地发现人群角落的他的队友。


好家伙。谷歌娘心里大受震撼,并在他的小本本里又记上一篇。


我早就觉得他俩双箭头了,只是没想到已经玩得这么开了。











--------

交党费( ´艸`)祝大家七夕快乐!




评论(11)

热度(1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