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泊色月牙

随缘💤

【低限】万年骨

*圈地自萌勿上升

*草稿箱里很喜欢的片段,索性发了,不会写下去了

*带肉纯爱无驾照版(









低保想说:

让我来。


在第五杯酒递到皮皮限眼前的时候,他特别想直接伸手去挡,转眼碰上那双温顺的、湿漉漉的眼睛,又说不出话来。

难得的线下,又是蓝胖子的饭局。嘈杂喧嚷的喊声一片混乱地交织着冲击着低保的耳膜。其实他自己也喝了不少,中途落荒而逃进洗手间,看着镜子里红彤彤的脸发愣。

但是相比各位,还保留着一些清醒的意识。于是当他看见那第五杯酒被蓝胖子喊着“来来来喝喝喝”递过来的时候,把眼睛都瞪大了。

皮皮限醉得不是很厉害,但脸是酡红的,说话似乎要吐出带酒气的泡泡来。对来者拒也不拒,大大方方地接过来仰头一饮而尽,然后又开始傻笑。


金黄色液体滚动在酒杯里,永不停息的、灯光下的清脆碰杯声和欢笑,好像青春永远不会离开今夜。


蓝胖子起身买单的时候,皮皮限忽然伸手过来勾了勾低保的尾指,瞧着他笑:“怎么样,喝得爽不爽?”

低保没回答,只是捉住了他的手指。燥热的温度从这头传递到那头,两个人都醉得红透了耳根。


作为为数不多残留清醒意识的弟弟们,要负责把醉得像一滩烂泥一样的家伙送回酒店。尽管皮皮限强调他可以自己走并且表演了一个走直线,但低保还是自觉领走了他。


低保和皮皮限并肩走在月光里,夜很凉,浸不透两颗炽热的心。低保心不在焉地想着刚刚的事情,忽然皮皮限又伸出手勾住了他的尾指。指尖还残留着熟悉的温度。

这次低保胆大起来了,光明正大地掰开他的手心扣进去,牢牢地牵紧了,生怕他会跑掉一样。他听见皮皮限对他的这种幼稚行为笑了一声,但没有松开。

低保想说夜色很美,但想想还是太土了。有时候他觉得自己是奔月的嫦娥,这个比喻太抽象以至于他自己也绷不住笑,但他觉得皮皮限也可能不是月亮,是月亮上的月桂。清幽的、孤独的、一树花香。

胡思乱想着,皮皮限把他带到了自己的酒店。他正犹豫着要不要走到前台就离开,人已经拽着他直上了电梯。再晃个神已经到了房间门口。


顺水推舟地,他觉得该做点什么才对得起这样暧昧的气氛,于是他慢慢地接近他的月桂,闭上眼吻上他的唇瓣。


他感觉到一双骨节分明的手环住了他的腰,这是个得寸进尺的默认键。一切都自然而然地发生着。从门口到床上,剥落的褪下的是旧的皮囊,灵魂踏入伊甸之东。留声声粘腻喘息压抑在被褥中。


低保看见他雪白的脖颈泛上一片淡红,觉得牙痒得不行。这样是不是太狗了?算了管他呢。他一边舔舐叼弄那片脆弱的软肉,一边动情地倾吐真心。


他说:“皮皮,我喜欢了你四年,你是所有人的白月光,但我想要你是我一个人的陈朝。”


他说:“我不在乎你是选手还是主播,还是你自己,我喜欢你,你就是你。”


他说:“很累的话,我陪你大睡一觉。”


他能感觉到身下人微微地颤抖着,他凑过去吻他,发现他泪流不止。低保温柔地亲他那双温顺的、湿漉漉的眼睛,他说:“哥,看看我。”


低保的手抚过他的蝴蝶骨,轻颤着的,似有沉寂了万年的蝴蝶要挣脱束缚、扑着翅膀从中飞出。

低保从后面环住他,吻着他的背,虔诚地又澎湃着,像在读一首春天的诗。


他听见皮皮限沙哑的声音正叩击他的心弦:“……我一直在看着你,低保。”




低保想说:

坚硬的你的骨,柔软的你的心,融成你的血肉,换来万年来的坚守,和遗憾的落幕与忧愁。





退役之后,他终于有勇气点开微博私信,翻看一条条别人的留言。满怀恶意的辱骂,不堪入目的嘲讽,温暖真挚的安慰,饱含期望的鼓励,冷的热的,一条条多得数不清。时间在指缝里溜走,他慢慢划下去,每句都认真地看,最后目光停在一条私信上。





给点低保吧:皮皮 一切顺利 天天开心


我希望你是山城的树,古城的光,林间的水,草地的风,晴天的云。我希望你平安喜乐,永远不会忧伤。

我想做你的肩膀,不想做你的尾巴。


没什么文化,也不会说话。但是我一直在喜欢你。我喜欢你很久了。我喜欢你。


---------

退役纪念。

未来之路光辉灿烂

评论(2)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