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泊色月牙

随缘💤

【贴吧体】男朋友亲吻方式很奇怪怎么办?


*圈地自萌勿上升
*又名《奇怪的亲亲增加了!》(x
*短。我oc了。










1L  被催粮的时候还在群里蹦


在吗各位兄弟姐妹救救孩子。!如题。!!

有点过分地受不了了!!!


【图片 卡姿兰泪汪汪大眼睛】


3L 我红蝶猛男


对不起 单身狗不配 帮d 下一个。



12L 多喝热水


看到题目点进来了。

首先讲一下我是男孩子,我男朋友也是。

我的生活方式是简简单单的,一群热心的好朋友(大爹),生活是一堆乐趣。

所以跟男朋友相遇的方式也是简简单单的,就,很随意的,你想象一下一家奶茶店,穿卫衣的男孩子,拿错了一杯热奶茶,然后戴围巾的男孩子温柔地笑着说说不要紧,让他喝了暖暖身子。

我是纯情少女,我爱了。


后来在大爹们的怂恿下,我们很理所当然地一起玩,一起快乐,一起……在一起了。



谈正题,谈正题。



自从在一起之后,他还是那个样吧,就是多了一些我之前所不知道的小知识?


比如我们第一次约会,他坐我对面,托腮歪着脑袋看我好久笑着看我颤抖的手颤抖地捧着奶茶颤抖地吸,自己边上的倒是没动过。




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好尴尬。






我保证我没脸红我没紧张手没出汗没心跳。







好吧我认了。能被人盯着看二十分钟还面无表情的人是神仙大哥小弟配不上。



我放下奶茶,严肃认真地跟他说,我真的那么好看吗?



他站起来凑过来薅我脑袋。







草这是什么操作。






他的目光稀稀碎碎地洒满我的脑袋,因为我是顺毛短发,所以好像手感还挺不错?我保持着咬着吸管靠着椅背的姿势不敢动,但是心在怦怦怦地狂跳,大声得跟敲锣打鼓一样要让整个世界都知道一样,让我羞得无地自容。






我裂开了。






他一边用手指卷我的发梢一边看着我的眼睛学着我认真严肃的样子说,我真的很好看,越看越好看。


然后巧克力棕色的头发绕在他手指间的那一簇被他轻轻一扯,干净清秀的脸凑到眼前,额前的碎发被他撩开。


我的脸被空气里莫名其妙的奶茶甜味熏得热热的,杯子里的椰果随着奶白色波浪轻轻摇晃,然后他贴上来的时候心跳好像漏了一拍,塑料杯啪叽一下摔在小小的原木桌上。


我不会要交代了吧。



才第一次……约会……


我就 这么 被 亲 啦 ?!?



?????




他的嘴唇只是轻轻地小鸟一啄,好像在我的额头上留下了什么让我整个身子烫起来耳根红起来心跳快起来的印痕。





马x克你不行啊。








交往同居之后,我发现他还是很喜欢我的。








特别是我的脑袋。










对,就是脑袋。








他最喜欢的是薅脑袋,次位就是我的额头。





??不对啊,我的额头又没有小说里那么光洁冰鲜跟雪花膏一样美丽光滑细腻又没有用上万护肤品为什么馋我额头???



不知道。


他就是喜欢亲我额头。




搂住我的腰再滑上来按住我的后脑勺,另一只手若无其事地撩开头发拍拍脸蛋,笑着闭上眼睛就跟吃早餐一样吻上我的额头,完事还要帮我把头发顺好薅一把我的脑袋。





这些我都能理解。









但是他还要舔啊!!!!!舔!!!!




每次亲完额头都要贴着用稍微湿润的舌尖轻点我的脑门。



然后低下头看我羞愤想要推开他的表情眯眼笑。





我就跟个开了的水壶,烫炸好吧,别提多丢人了。



我有时抬眼气嘟嘟地瞪他。


他总是一把捞起我去吃早餐。









……而我只有被吃的份。









写着写着跑题了不好意思。对不起还要你们吃粮。不过对于这个问题,经过本人的亲身缺氧体验,真的无解。


而且很痛!!



最后@胖子好帅 想祸害大爹但是我知道爱x肯定不会看贴吧。






38L  祖安房产怎么样


楼上太难了,但是我不想吃粮(冷酷推翻
不过我有点酸这个男朋友看上去有点小奶狼的感觉(?







52L  江叁勇当先锋
   
dd,爬。





60L 胖子好帅


我居然现在才看到。

不跟马x克掰头五千楼了先讲讲我家的小朋友。


先讲好不许抢。








男朋友比我高一点点,因为高显得很瘦,因为瘦显得很好推倒(???),力气大得吓人,但是掐住小朋友的腰他就软成一摊水,软绵绵地涨红脸咬着嘴唇不说话也不理你最可爱,偶尔也会满眼放光小嘴叭叭叭不停也会低沉自闭只有嘴角上扬。



总之,他是最可爱的生物!




因为是邻居姐姐的弟弟,从小就玩的好,我也经常跟姐姐学习厨艺,我做的饭菜味道都很不错的!!!那天他回来闻到味道立刻就冲进来了!!!









哦不好意思那次他冲进来是大声喊着怎么又爆炸了的。(。






我们自从确认关系之后就住一间屋子了(不过姐姐就住在楼下。),生活也非常不错,经常约狐朋狗友过来痛饮岁月沧桑。





对,楼上那个马x克,喝两杯就跟我斗嘴,我斗不过就跟他斗谁声音大,一个比一个吼得大声,举着酒杯大声嚷嚷,内容如下。








你吃糠!

你闭嘴!

你吃糠!

你闭嘴!

你吃糠!

你闭嘴!

你吃糠!

你闭嘴!嗝!

……








结局都是吃糠的兄弟被皮x限抱着回家了,而我的小朋友则是试图浇醒我但是失败了,第二天姐姐总是会上楼投诉我们家扰民她要报警。







而且第二天清晨我老是抱着小朋友回忆不起自己昨天晚上干了什么禽兽不如的事。





我 淦 了 什 么 。





我是禽兽,对不起。










然后我洗漱的时候照镜子的时候就会发现锁骨上、脖子上、肩膀上有很多小朋友的牙印。






怎么好像是我被操了???










哦对了对了,我家小朋友特别喜欢咬人。






他属狼狗。










乖乖狼狗?








就是那种把毛茸茸的脑袋埋在你的颈窝里,哼哼唧唧地磨蹭你的脸,撇着嘴玩弄你的手指将你的一切注意力都被迫转移到他的身上。





然后半眯着眼不说话在怀里四处钻到处亲,还要不经意地用牙齿刮刮你的锁骨模模糊糊地呜咽啃咬。





我就经常吃痛,很疼,牙很尖利。










但是小朋友很甜。





当然,这是他少有的特殊情况。







一般情况下都是他从我后面扑上来亲一亲后颈咬一咬皮肤然后我嘶嘶拔凉把他狠狠地拽进怀里。











然后反咬他一口。







我错了。






67L 灰烬XELA

这两星期别想碰我了对不起起飞吧。

68L 皮皮皮皮限
  
不只喜欢脑袋,还喜欢克老婆。

69L 多喝热水

???你放屁,你就是馋我身子



70L  冻带鱼头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NPCid无含义(*´罒`*)
*江叁勇当先锋,没错,叁爹给起的名。

*我很菜但是能不能要个评论ヘ(;´Д`ヘ)

评论(1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