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泊色月牙

随缘💤

【GMT/IMG】5.2.

*圈地自萌勿上升





“我们输了。”


他抬起头笑着说,银白色的灯光落进他闪亮的眼睛里。


里面有光。


gr真的气得想给他冲上去来一拳。


“你……你他妈是憨批吗!”


gr在台下冲着他喊,声音沙哑,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他。





ace退场庆祝去了,舞台上独自一人坐着的imt,眼里冰冷的漠然。


“我们输了。”


他低低地呢喃。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说好佛系一点的,可是心里有一种莫名的失落和遗憾。


他imt对那个冠军也没那么重视,或许遗憾的,也不过是没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与他在这场盛宴里淋漓酣畅地战一场。


或许再努力一点,就能在问鼎四强的赛场上对他说,前辈,请多指教。


他想着,摘掉耳机,静静地看着空无一人的赛场。突然从入口闯进来一个跌跌撞撞的少年,用力撞开门,气喘吁吁地抬头看向舞台中央的imt。


imt一愣,勾起一个微笑。


赛场里回荡着细细的风的声音,呼啸着擦过脸庞。





深渊三见,你没做到啊。


你要补偿?


那就深渊四见?。


嗯。





我将所有期盼予你,努力为你,威胁是你,我竟期盼等你与我针锋相对,看你在彼岸的意气风发。


一步之遥,你却先离开了这场最后的盛宴,为你的光辉拉下幕帘。


我披着你的残影荣光,转过身踏上征程。


前方血路汪洋,你不在我身旁。






*短打使我快乐

*说好了噢


评论(10)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